灼岚

不定时更文的云朵,毕竟我只是一朵云

期末的日常

脑洞的产物,估计得全靠脑补了😂

本周第一篇完成

还有一篇……我看能不能挤出时间肝出来吧😂

不要打我

之后可能会改一下这篇脑洞

有时间再说吧~





手机

“小姐——为什这么晚才来找我!!!”

“啊?啊,抱歉呢,最近英语和数学找我的时间越来越多了。”

“唉——”

“为什么叹气?难道是吃醋了?”

“哼(ノ=Д=)ノ┻━┻”

“好了好了,不要生气啦,我也没办法嘛,再说了,我可是违背着良心来找你的。”

“喂!什么叫违背良心?”

“就是,那个,你看啊,我期末考试来了嘛,然后呢……”

“他不喜欢我对吧。”

“嗯嗯,那么为了让特斯忒君允许我和你一起愉快的玩耍一个月,所以,我就只好减少一下最近我们见面的时间和次数了……”

“嗯……好吧,既然是他的错,那我就不生你的气了。”

“太好了!mua~”

“唔啊啊,干嘛突然亲上来!”

“哈哈哈”

“不准笑啦!小心我过热死机哦,你的所有文稿都会被清空的哦!”

“好好好,不笑了,手机君最好啦~”

“真的?”

“嗯,真的,别的人是不能比的”

(手机不是你的一切,但你是手机的一切)?


考试

“特斯忒君~”

“干什么?”

“那个,我能不能和手机……”

“不能!”

“诶——为什么,我还没说干什么吧……”

“反正就是和他出去玩吧。”

“……是的说……不过就是去超市而已啦……就两个小时左右啦……”

“就两个小时?”

“嗯……就两个小时……”

“……可以去哦。”

“诶?可以吗,谢谢特斯忒君!”

“但是——你有好好的通关政治历史的任务吗?”

“我,那个,可能大概也许通过了吧?”

“噢?问题一:厉行法治对社会成员的要求?”

“增强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弘扬……弘扬法制精神……树立正确的观念?”

“算勉强过关吧。问题二:《天方夜谭》的地位?”

“嗯……印度的文学?”

“错的有点离谱吧,《天方夜谭》是阿拉伯的文学瑰宝!”

“啊!又记错了……”

“看来并没有通过任务啊……”

“我回来再背好不好?”

“不行!背完再去玩!”

“哦……知道了,不用凶我啦。”


“唉,真是的,背书都能睡着。”

“唔——”

“就这么想和手机一起去超市吗?”

“特斯忒……是坏蛋……”

“我的傻姑娘啊,虽然你和手机在一起确实很快乐啊,但是他不是你人生的推进器啊……”

(考试是你的一切,你也是考试的一切)?


评论
热度 ( 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灼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