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岚

不定时更文的云朵,毕竟我只是一朵云

久违(?)的负能量

将想死挂在嘴边的我

是渴望着什么呢……

缺失的母爱

并不热烈的父爱


我呀

是不会接受爱以及爱别人了呢

关于安慰别人啊

调节情绪啊

处世啊

真的

我不会啊

令自己绝望的自己

连自己都讨厌啊

所以

羡慕啊

那些完全接受自己的人

或者为了接受自己而改变自己的人啊

温柔的人——我想成为这样的人

我想呀

只能跑起来了吧

我啊

懦弱的

胆小的

粗枝大叶的

没有自控力的我啊

不会有人喜欢我吧

毕竟自己都无法接受自己呢


评论
热度 ( 1 )

© 灼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