灼岚

不定时更文的云朵,毕竟我只是一朵云

幸福

我咕咕咕了

光明正大的咕了

——我有作文要写

所以为了补偿



下周末

更两篇(划掉)

(顺带把自己的作文片段发出来……嗯……可不可以算我更了?)

哦对了——晚安

做一个温暖的梦吧






   遗忘是痛苦的,回忆中的欢声笑语,随着时间的冲刷,只余下了零星的碎片。

   遗忘是幸福啊,正因为遗忘了过去的大半甜蜜,我们心中的碎片才显得弥足珍贵,我们才会继续向前走去,去创造更多的美好回忆,再让时间沉淀它,最终在我们心中留下泛着星光的小小的碎片

   遗忘是艰难的,那些狠狠地被生活刻在心上的伤疤,是酸楚,是痛苦,是不愿再回首去看一眼的黑暗漩涡,它们会伴随我们终生。

   遗忘是幸福的,在时间的催化下,我们会遗忘当时伤口所带来的抑郁,压迫,痛苦,然后站起来,忘掉这些愈合的伤口曾带来的打击

   遗忘是幸福的,是我们容易忽略的,不在意的,小小的幸福。




   能够在清晨温暖的阳光中醒来,在夜晚皎洁的明月下入睡,能够与朋友嬉笑打闹,能够看见久违的蓝天白云,能够刚好买到最后一张电影票,能够听到一首找了许久的歌,能够得到片刻的安静……这无数的小小的平凡的幸福啊,希望你能够感到它的温暖。

   平凡的幸福就像是冬日里的一杯红豆奶茶。红豆香软糯甜,混着奶茶的温暖和寒风的凛冽一起钻进了你的心里,把它填的满满的,快要溢出来了。


评论
热度 ( 4 )

© 灼岚 | Powered by LOFTER